moyuyu897

【岛雷艾】最近好喜欢雷写的书啊

我来了,带着水的一批的论坛体

是群里小伙伴们的脑洞!捏他了一点玛蒂尔达


感谢观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主题:最近好喜欢雷写的书啊

 

体感雷应该算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作家之一了吧,小时候一直读不懂,只喜欢他的儿童文学,感觉脑洞很大,很有意思,前几天因为打折在网站上面买了一本他的书,才发现他竟然这么厉害,又去买了几本,太厉害了,怪不得那么多人推荐

№0 ☆☆☆= =

 

不用应该,是就是,楼主你去看看前些年的伟人投票,文学界第一稳稳的

№1 ☆☆☆= =

 

我超级喜欢雷!!!!!!特别是伊莎贝拉系列,看一次哭一次

№2 ☆☆☆= =

 

我也觉得雷脑洞真的好大,查了查履历感觉充满BUG,简直令人怀疑是穿越过来的,这样完美优秀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

№3 ☆☆☆= =

 

说起来,我记得小学课本上面还有雷的小短篇吧,全文背诵警告

№4 ☆☆☆= =

 

回复№2 ☆☆☆= =

我也喜欢伊莎贝拉系列!!伊莎贝拉在新世界真的好看,联系一下背景,笑着笑着就忍不住哭了

№5 ☆☆☆= =

 

伊莎贝拉的原型是雷的老婆艾玛,用了雷妈妈的名字,可以说是糅合了他一生中最爱的两个女人的角色了

№6 ☆☆☆= =

 

看到标题忍不住点进来了,老师的结课作业是写一篇与雷相关的论文,看了看介绍估计全部都看完来不及了,请问有好心人推荐几本吗?

№7 ☆☆☆= =

 

其实我比较喜欢星期五不会发生死亡这类的,感觉他的黑色幽默细思恐极,而且他有时候好刻薄啊,一针见血,爱了

№8 ☆☆☆= =

 

推荐肯定是伊莎贝拉系列啊,代表作,伊莎贝拉在孤儿院,伊莎贝拉在避难所,伊莎贝拉在金色池塘,伊莎贝拉和七面墙壁,伊莎贝拉在新世界,看完就差不多了,好看的,我当时一口气读完,还觉得很不过瘾

№9 ☆☆☆= =

 

如果打算写人物形象分析,找几个译本看看,别买猫头鹰出版社的,翻译烂的一批,遣词造句分析最好还是看原版,网站有免费公版书,写生平记事,可以看相关传记,我个人安利艾玛的那个人,用词都很简单但是特别真诚,实在看不进去就看电影吧,伊莎贝拉系列都不知道被翻拍过几次了,还有几个传记电影

№10 ☆☆☆= =

 

上条字数被限制了,伊莎贝拉系列我比较推荐第三版,女主是薇薇安,从小时候拍到大,人生中最好的岁月贡献给了这部电影,男主雷斯理选了弗雷迪,两个人的化学反应非常有意思

№11 ☆☆☆= =

 

回复№6 ☆☆☆= =

哇,这么一想真的好浪漫,雷和艾玛真的神仙眷侣了,一个历史学家、人文学家,另一个文学家,我初中的时候好像在外文考试的阅读中看过对他们生平的介绍,真的太强了,果然优秀的人会选择和优秀的人在一起

№12 ☆☆☆= =

 

楼上真大佬

№13 ☆☆☆= =

 

传记电影我觉得格蕾丝玫瑰很好看啊

№14 ☆☆☆= =

 

是回,我记得好像还有个音乐剧来着?不太确定是不是,记得好像是一对夫妻创作关于一个小女孩的故事,就记得舞美和音乐水平超级高,旋律洗脑

№15 ☆☆☆= =

 

格蕾丝玫瑰除了主演们好看还有别的能吹吗?【暴言】

№16 ☆☆☆= =

 

回复№11 ☆☆☆= =

谢谢!!我这就去看!!

№17 ☆☆☆= =

 

推荐格蕾丝玫瑰的……是不知道这剧的制作组和雷和艾玛的后人闹翻了吗……

№18 ☆☆☆= =

 

When I grow up~

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shoulder theresponsibility~

扮演伊莎贝拉的小女孩太可爱了

№19 ☆☆☆= =

 

格蕾丝玫瑰就算了吧,无限削艾玛变成花瓶,雷艾后人都评价那不是艾玛,只是一个可爱的人偶,当年票房暴死,谁让制作组不做人,活该

№20 ☆☆☆= =

 

音乐剧是真的不错,全球巡演票已经买好了,周边打算到时候买雷艾还有伊莎贝拉和雷斯理的兔子

№21 ☆☆☆= =

 

兔子!!rwkk!!!

№22 ☆☆☆= =

 

传记电影可以看秘密,我觉得拍得很还原很不错,感觉雷小时候真的很不容易啊,要是没有艾玛,不敢想,不敢想

№23 ☆☆☆= =

 

把楼读完突然对他俩产生兴趣了,召唤楼里的雷艾姐姐,有什么安利吗

№24 ☆☆☆= =

 

雷艾?没什么好安利的吧,两个人的一生从小就纠缠在一起了,一个人干什么事也肯定会有另一个人的痕迹,到处都是糖

№25 ☆☆☆= 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懒了……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
评论(3)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已跑路,有缘再逢

© moyuyu897 | Powered by LOFTER